星见月

月满天星

疾風亂舞 今天根本是柱斑主場

卧槽原地爆炸,官方认证,死而无憾

鸦祇:

官方给发结婚证,这,我还能说什么??!?


鱼扶:



圆满了
朝闻道,夕死可矣




倒品十一:







好久沒有上來更新,潛水潛的久了結果在今天終於被炸了上來。








我從沒想到能有一天在火影官方的遊戲中可以見證到這一天!!








先讓我賣個關子,太激動太興奮啦~~~~








 








疾風亂舞在4/1時更新一款限時的遊戲,把劇中的女主當成攻略人物,搞了個跟心跳回憶差不多的美少女遊戲。








(我沒玩過心跳回憶,但是這樣說應該比較容易懂吧,大概。)








 








總之就是我們很熟悉的乙女遊戲或是BL遊戲,把攻略對象設定在雛田、小櫻、剛手三人之間。








 








我跑完雛田愛情線之後,基於好奇心於是我也把友情線一起跑了。結果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在我的預料之中應該是女主或是我的角色不好意思告白才會造成這樁憾事,再不然就是戀人未滿的結局了。








 








通常的設定應該是這樣的。通常是。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愚人節的魔力,在牙&志乃兩個老光棍的嘲諷之下,主廚自來也大師出現說我根本不懂愛,不懂什麼叫做愛。








 








看我資質駑鈍的情況下,他化身為戀愛大師,決定讓我好好學習愛的定義。








 








於是,他召喚出了宇智波斑…………

















班爺是你????!!!!!!!?????








 








還戴著左胸口的千手柱間。(愛就是要把對方紋在胸口嗎!!








 








這個世界一定是虛假的。








 








 








就在我還處於震驚的餘韻當中,接下來的一切曬恩愛行為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奇怪了,今天是愚人節又不是情人節)
























宇智波斑:「雖然在沒有柱間的地方被召喚出來,很令人火大。但是就讓本大爺來教你愛為何物吧!」








 








喔喔喔喔喔,感謝斑爺賜教。








 








下方為斑爺的開示,各位要注意聽囉。








斑爺撩漢密技三連發。








簡單來說就是山無稜天地合乃敢與君絕。(並不是!










































宇智波斑:「為了守護愛而產生憎恨。」
























宇智波斑:「所以愛,即為憎恨。」
























宇智波斑:「也就是柱間啦。」








 








…………..哪尼???








 








這什麼神邏輯我不懂








 








是我瞎了還是這個遊戲腐了,所以根據斑的說法以及我站柱斑CP這麼多年,我可以合情合理的理解成:「愛=柱間」是吧!!!








 








終於承認了,官方真是嘴硬阿。








讓我等好久呢,你壞壞。








 








以上都是我擅自的妄想,原本是這樣的……








結果下一張,竟然!!!!
























真男人.宇智波斑:「柱間就是愛!愛代替了恨,幾千幾百年過去,憎恨轉變成了愛。」








 








得了。我圓滿了。








官方總算是承認斑對柱間深深的愛了。(我就知道這兩人有貓膩








 








基於再往下發展下去是要拉燈的內容,MASTER出來終止了斑爺熱情如火的告白。
















自來也:「這是有點失敗的案例。」








 








太可惜了!!!!斑斑你倒是繼續說阿,你是別人教你閉嘴就閉嘴的角色嗎!!!








 








於是…..








 
















狂野男人.宇智波斑:「不是失敗!這就是愛!。」








 








我的宇宙大爆炸!!!!








 








好、太好了。








馬的老子等了多少年總算是等到真真實實的認證了。(柱斑ONLY








 








有多少愛是只有在愚人節才說得出口。假藉著愚人節的名義說出心中埋藏的感情。








 








斑斑這個心思細膩的大男人你就勇敢告白吧。我相信柱間應該也是等很久了,雖然他還是讓你多等了一下(斑你等一下.JPG),但是你都痴痴的等這麼多年了應該不差這幾分鐘,你說是吧。
























苦逼大師自來也:「這是有點過頭的案例。」
















苦逼大師自來也:「也就是說,愛就是如此深奧。」








 
















我倒是覺得愛是一門哲♂學♂啦。








 





















评论

热度(61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